清蒸小乳鸽

杂食 还坑

【启月】【知乎】七夕了,作为一条单身狗的自我修养是什么?

【知乎】七夕了,作为一条单身狗的自我修养是什么?


一个没有翅膀的小仙女,我瞎了。

7721人赞同

 

安安静静地打开飞行模式躺尸不好吗??

不想躺尸的举起火把高高挥舞不好吗??

为什么要邀请我??

为什么要伤害你们自己??

伤害你们自己就算了。

为什么要伤害我??

汪的一声哭出来。

 

好委屈噢。

 

不要说七夕了,每一天,是的我说的是每一天,我都在承受无情的暴击。

午夜场的电影烛光晚餐亲自下厨互相喂食制服play浴室play……

腻腻歪歪没羞没臊你侬我侬需要挑日子吗?

真的大丈夫,敢于直面每天不重样的狗粮。

这是一个遍体鳞伤百毒不侵的折翼天使……是的我手还很凉……我需要一个火热的胸膛……

停一停,前面举手的都停一停。

先让我满足一下你们这些抖M……然后我们再来谈一谈几个亿的项目……

 

就昨天,我妈抱着半个西瓜,后面是空调,前面是电视。

我看着她坐的那个位置就牙酸……我爸从来不准我妈坐那儿,正对着空调,冷气嗖嗖的。之前但凡看到我妈往那儿跑我爸就会眼疾手快地把她提溜到沙发另一边。

我妈有点肩周炎,左肩尤其受不得寒,疼起来别说我爸了,我看着都心疼。偏偏我妈自个儿觉着大暑天的就不当回事儿,对靠空调的位置有一种迷之热情。

从某种层面上来讲我的阳奉阴违不着四六都承了我妈……我爸不准她坐……她就等我爸不在家的时候坐……打游击战似的。

当年我年少无知的时候还给我爸打过小报告……结果我眼睁睁地看着我爸对着我一脸的不高兴和嫌弃:你都不知道给你妈披个毯子嘛?

……

妈的好气噢。

所以昨天我乖巧地抱了床毯子给我妈,还没有达成贴心的小棉袄成就就再一次遭到了嫌弃:啊呀这么热不用这个毯子啦乖我就吹一会会儿!

拎着毯子,我感到有一些不妙。

 

我想着明天七夕我妈估计得放大招,作天作地应该也作不死自己……事实证明……我对我妈的自我认知能力可能存在一定的误解……

 

头天晚上还没啥,今早我被爹妈下楼的动静弄醒,还以为他们这么早就要出去糊别人一脸,结果一下楼就看见我妈侧着身子在沙发上,半露着肩,我爸不老实的动手动脚……我隐约能听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个房子里还有一个未成年少女??人道主义在哪里对纯洁的祖国的花朵的人文关怀在哪里??

大庭广众朗朗乾坤青天白日白日宣淫!!

真令人痛心。

在某些时候安静地滚回房间是一种自我修养。

而我显然已经被调教出这种修养。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逃离战场就被我爸叫住了:起来了还愣着干什么,给你妈再拧条热毛巾来。

诶???

我一下子福至心灵——感情我爸刚刚是在给我妈按摩。

得,七夕犯了肩周炎,很好很有性格,我妈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

我爸接过毛巾,皱着眉捏了捏我妈的小圆脸:“这下又遭罪了。以后还听不听话了?”

我妈也知道理亏,点头如捣蒜,一脸谄媚地伸出另一只手拍了拍我爸的脸。那丧权辱国的没出息样儿……我都没眼看……

我爸好气又好笑,扶着我妈的肩:“小点儿动作,小心疼。”

我觉得我的面前有一道粉红色的结界,还会啪啪啪冒爱心泡泡的那种。

我一定是瞎了。

可是我还不能麻溜儿地滚蛋。

单身狗自我修养第二条,就算被糊了一脸也要学会面不改色地伸出援手。

鲁迅先生说了,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拧了热毛巾,倒了白开水,拿了常备药包。我眼观鼻鼻观心站在一边看着我爸给我妈推拿。

当初我妈刚有这毛病的时候是我九叔给看的,做了针灸按了摩,又养了好些天。然后我爸不放心,就要跟九叔学针灸,怕哪天又有个好歹。结果针灸难度系数太大我爸才改学了按摩推拿。

我爸毫不犹豫地拿我来练手。

我特么是个闺女啊!!

我很愤怒。然而我只能表示一下愤怒。

在我爸眼里,我就是一条只会扭动卖萌的咸鱼。

现在他连扭动都不让了。


客厅里一片祥和。

我在结界外面给我爹妈削苹果。我就问还有比我更贴心的闺女吗!还有!谁!

我妈在动手能力这方面……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腊鸡……

你们是没见过她削苹果,特别血腥。人家是狗不理包子,嗯,我们家是狗不理苹果……每次站在我妈旁边看她拿起水果刀,我就瑟瑟发抖……

然而我爸每次都能面不改色大义凛然地吃完我妈削的鬼斧神工的雕塑……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妈一边享受着按摩一边看游泳比赛,一边发出一些对于运动员肉体的赞美。

我爸十分地不满,一把把我妈掰正了:“看他干什么,看我。”

我妈眨眨眼睛,抬手摸了摸:“要我说一句……多棒的胸肌……吗?”

讲道理,张氏家族祖传冷漠脸我是服气的。

我爸看着特别冷淡,拧着眉一副老干部做派,那种久居高位的不怒自威和无形中的淡淡压迫感……就是个老佛爷。得亏了他是我亲爹,不然我也得跪下叫爸爸。

但是一笑起来……禁欲高干的人设就崩得稀碎……

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稀碎了……

阿爸你一定要克制啊!至少你等我滚出去!

 

好的我滚出去了。

让我静静flop吧。

咦。我怎么哭了。



总有一种恩爱,不用秀……也能让你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寂寞。

朋友,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第一弹  【知乎】母上是个作死小能手是种怎样的体验?


米娜桑七夕快乐!


评论(26)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