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小乳鸽

杂食 还坑

【启月】【知乎】母上是个作死小能手是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母上是个作死小能手是种怎样的体验?

一个没有翅膀的小仙女,长沙一霸,就问你怕不怕

2521人赞同

 

泻药……@八卦的八,叔你过来,你说你是不是看到我票圈特地搜到这道题来邀请我的。你要是敢截图给我妈……我就爬上我八姨的床!

我妈仗着没人治得了她,常年花样作死。但是她一般只对着我和我爸作死……所以每次叔伯啊姨婆啊提起我妈都是一脸“贤惠端庄知书达理温柔体贴大写加粗的别人家媳妇儿”……我是不服的……T^T

 

我想邀请我妈去答【给子女名字没起好会对子女造成多大的伤害】这题。

哦不,应该我自己去答。

 

听我八叔说我出生的时候特别凶险,我不听话(……)哭着喊着要提前出来(……),以至于我妈大出血去了半条命,我爸差点当场就跪下了。七姑姑说我被护士抱出来的时候我爸看都没看我一眼就奔病床去了……大概从那一刻起就奠定了我在家里没人权的坚实基础……

见着我妈之后我爸心疼得不行,啥都听我妈的,顺便就让我跟着我妈姓了……。还让我妈特别草率地擅自给我取了名字……。

我希望他这么多年都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

我叫尹行。可能我有个弟弟叫张翅膀。

 

我爸是个官,我妈是个商。自古官(河蟹)商(河蟹)勾结钱(河蟹)权(河蟹)交易……

我可能就是这么暗箱操♂做♂出来的吧。沉默。

我爸人前人五人六人模狗样的,在我妈面前就是个老流氓。

我妈最爱作的死,就是撩我爸。

我妈平时穿的要么特别贵妇,要么特别职场精英,再加上妆容加成,谁也想不到其实我妈长得特别显小……穿着我衣服素颜出去我觉得你们会以为我是她姐…[说着给自己点了根蜡烛。

有一回我妈心血来潮穿了一身少女装……JK吧大概,没穿高跟鞋,背着我八百年前就不用的书包,硬拉着我爸逛街。

虽然我爸很帅,但是他承受的是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帅气……

回家之后。

“老牛吃嫩草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说你是禽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有人报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我是看上了你的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启山!”

“……”我听到了床铺痛苦的shen吟。

“我是不是禽兽你还不知道么……”

“看清楚我是怎么吃你的……嫩草……”

别说了,我有画面了。

计划生育人人有责。

 

我外公是北京土财主……我妈一个根正苗红的京城富不知道多少代被我爸拐来长沙,她最思念的不是我外公,不是京城的高干小帅哥们,不是北京的豆汁儿烤鸭冰糖葫芦,不是北京的雾霾(划掉)……她爱的是北京的地暖。

一般长沙人家不装地暖,我家……铺满了。我一直觉得我妈这还是没事儿作大死折腾的,亏我爸惯着她。

以前我不懂,后来跟爹妈回了外公家过春节……你告诉我为什么一样的零下五度在长沙就算有地暖我也得裹成熊到了北京我就可以身轻如燕??

妈妈我爱你。

过完节回长沙,我妈不负众望地感冒了。每回都这样,不管我爸怎么护着。

反反复复,吃了药也不见好。有一回我正要进卧室问问我妈怎么样了好点儿了没,就听见我妈哑着重感冒发抖的声线唱爱我你就抱抱我……

妈,你这是在玩儿火。

我看见我爸脸上的表情温柔得一塌糊涂。我觉得他要控几不住他记几了。

我的内心一片污秽。甚至自动打码了。

我妈一定是故意的。比起我爸我觉得我妈才是真正的斯文败类衣冠禽兽。

 

大概倒春寒的时候吧,有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吃过晚饭出门散步。一般走到桥底下就会回去了,结果那天我妈看到桥下边万家灯火星星地映着河面,死活拉着我跟我爸爬上大桥中间看风景。

大晚上的,穿着单衣站在大桥上,吹风。你们感受一下。

我这儿正冻得恍惚着呢,就听见我爸温暖如夏日骄阳的声音:“冷了吧?”

我满怀希望充满爱意地扭过头,就看见我爸脱下外套利索地给我妈披上了。

爸你看我一眼。

然后我爸就从背后搂住了我妈。

说好的我是我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儿呢??

别拦我我要跳下去。

 

我以前看人说穿长风衣的男人不是帅裂就是娘pao,我爸当然属于前者。

我爸要是知道我在外面是个多么不要脸的爹吹,那我在家的地位……

我在家没地位。冷漠。

你们知道的,我妈是个成功的商人,还是个美丽可爱的成功的商人。小白脸小模特十八线小演员排着队等着她翻牌子……偏偏我妈还作死地把这些人偷偷塞进来的照片随手往桌上一扔。

虽然我爸对自己的肉体和人格都很有自信,但是……要知道……我妈一开始……就是看中了他的帅气……才倒追他的……

一个中年闷骚傲娇老男人的危机感你们大概是不能懂的。

有回酒会,我爸半路去劫我妈,特意穿了一身西装三件套加长风衣。骚气冲天。

看到我妈被雄性包围不能脱身,我爸冷静地邪魅一笑:

“小寒?”

我妈一回头,踩着十八厘米的细高跟踢着正步就过去了。

据我四叔描述,当时我爸的眼神里就一句话:

在座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效果拔群。

 

 

既然你们都觉得我在秀我粑粑麻麻的恩爱日常,难道你们都没有感受到我隐忍而屈辱的目光吗??我觉得我需要表情包的加持。

 

中午。

爸,我们出去买鞋吧。

好。

(常去的一家鞋店。十分钟之后我们买完出来了。)

爸,我们是不是太草率了。

鞋子嘛,差不多就行了,我们回去吧。天太热了。

好像很有道理)好。

 

晚上。我妈跟我爸靠在沙发里。

启山我想买鞋。

买。

你看这个红底鞋,边上的小羽毛是不是特别萌!还有这个……

噢。这些上新资料我昨天在你桌上看见了,挺好看,都订下来了。

唔,明天再陪你去看两双平底鞋。

高跟鞋穿久了腰疼,来,我给你按按。

……

防不胜防。

好气哟。

 

特么一把年纪老夫老妻了还在玩撩起刘海要亲亲啊假装忘了拿浴巾啊用情侣牙刷情侣拖鞋情侣睡衣啊……我觉得我在家里就像个小三儿,还是不得宠的那种。

我这么告诉我爸,他一脸吃惊:“原来你知道啊,那你不是故意不找男朋友的啊?我跟你妈都不好跟你说,怕伤了你自尊心。”

无法反驳。

父爱如山。

 

 

诸位晚安春梦。

折叠我吧





*老牛吃嫩草脑洞来自 @死亡医生特拉法尔加_D_瓦鉄尔_罗 没有细写求不打我2333

*排敏感词排了俩小时……沃日   嗯 就是你们看到的河蟹的那一串

评论(62)

热度(8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